罗西南迪

今天谁也别拦着我吃讨厌小孩

王妃

·圈冷自己产粮

·文笔渣到哭

·雷雷这么可爱必须有人疼

-

   在永安王府的日子,安逸得像是身处梦境中。

   雷无桀乘着坐在房梁上,咔嚓咔嚓地啃苹果,面带微笑地看着房下侍女惊慌失措地到处寻找。这是他经常玩的游戏,每日待在王府里,萧瑟也不在身边,无聊的透顶。于是他便学会自己找乐子,侍女吹玲是第一受害者,小姑娘年龄小胆子也小,知道王妃不见了要被砍头,每每找到最后忍不住大哭。也只有这时,雷无桀才会突然地跳到吹玲跟前,吓得小姑娘鼻涕泡一个大一个小。

    了了玩心,雷无桀乖乖地洗漱上床睡大觉。

    在梦中,他和萧瑟、无心一起在泡温泉。泉水暖融融的,要把他的骨头酥掉了一般。仅仅泡了一会儿,泉水的温度陡然增高,雷无桀被热的忍不住大口喘气。可泉水越来越热,他感觉自己仿佛重新裹上了萧瑟的狐裘。

    这时,耳边突然传来了萧瑟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吾妃,好久不见了。”

    雷无桀猛地睁开眼。

    腰上多了一只手,雷无桀扭头,只见他许久未归的“夫君”正躺在床边,衣衫大开,凌乱的青丝垂在耳边,笑颜如花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雷无桀脸一红,鬼使神差地抚上那张俊秀的脸,轻声问道:

     “今日怎么有时间回来了?”

    萧瑟把雷无桀的手握住,举到唇边轻轻地落下一吻,看着枕边人的脸微微发红,才轻幽幽地答道:

     “朝上那群老家伙太过分了,缠着我好几日,我实在想你,就偷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话音落在耳边,酥酥麻麻的,又一次熏红了雷无桀的脸。

    雷无桀你不能这么轻易就服输了,这么多天让你一个人无聊的源头可是他啊!

    想到这里,雷无桀转过身,正了正色道:

     “你不回来也没关系,反正我也不想你,一点一点都不想。”

    才怪。你这模样明明想我想的快疯掉了。

    萧瑟看着被雷无桀紧紧抓着的衣角,也不生气。俯下身子,整个人压在雷无桀身上,叼住了他的耳朵,轻轻研磨。

     “王妃,你知道这几日老家伙们缠着我干什么吗?”

    手揉了揉雷无桀的小腹。

     “他们说,我也老大不小了,该生个孩子了。”

     “!”

     “王妃,我们来生孩子吧。”

      

评论(17)
热度(1265)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罗西南迪 | Powered by LOFTER